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
这样的老公真让人心寒!

[复制链接分享,挣生活币啦] 4
回复
57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86

主题

432

帖子

1044

生活币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4-6-6 16:17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 宝宝百天了,宝宝出生的时候,我妈妈给孩子买了宝宝黄金锁,还有黄金手镯!老公当时笑开了花!有次我妈抱着宝宝,脚底一滑,整个人跪了下去,宝宝吓哭了,但是没受伤!  当时我和老公都在现场,我以最快速度去把妈妈扶起来了,再问问妈妈受伤没。我老公就站在旁边一动不动,阴沉着一张脸。没说一句话, 这2天我没和老公说话,他到好,也不理我!说实话我心里挺不舒服的,我妈也不是故意摔了一下把宝宝吓哭的。当时就算你没有反应过来,事后你也不问问吗?他妈妈平时总对他说这里疼,那里不舒服,就连被蚊子咬的也要给我老公看看。我老公还总是嘘寒问暖的,现在你亲眼看到我妈摔下去了,你就不闻不问,买东西你就开心,把孩子吓哭了,你就板着脸!搁谁谁都不舒服!真让人寒心!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回复过本主题
的还回复过:

0

主题

324

帖子

403

生活币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沙发
发表于 2014-6-10 15:03:30 | 只看该作者
多大点事嘛,好好交流一下

16

主题

124

帖子

283

生活币

商家官方发言人

凤凰娱乐平台唯一视觉外景婚纱

固定电话 8966520

真实姓名 易摄

职位 经理

手机 13017307910

QQ

板凳
发表于 2014-6-16 11:50:47 | 只看该作者
这也太自私了点

10

主题

28

帖子

61

生活币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3Rank: 3

地板
发表于 2014-6-25 09:28:25 | 只看该作者
你老公好势利呀

6

主题

91

帖子

107

生活币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5Rank: 5

社区QQ达人

5
发表于 2014-7-14 14:25:41 | 只看该作者
人品有问题 已经找了 认了吧 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幸福
专注企业400电话办理续费 ,  公众微信运营平台微商城 微网站 微wifi建设工程  银联pos机加盟  更多关注yysq.cn   客服电话4000802558    联系电话 13607300686   qq 279569138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